國際伸展台女模滑壘一秒Hold住 發揮「專業」鎮壓全場

▲MARC JACOBS上周發表的早春秀,有3位女模輪流在同一地點發生仆街慘劇。(圖/翻攝YouTube影片)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你有沒有過眼睛直勾勾盯著前方走路時,腳不小心拐了一下,當眾出糗的時候?一般人走在大街上遇到這種事,就已經尷尬到想找地洞鑽下去,但當同樣情形發生在專業模特兒身上,一群人目光焦點都在她身上時,就已經不是只有尷尬能形容的而已。

紐約時間8日,美國時尚品牌MARC JACOBS發表2017早春系列女裝秀,秀上就有三個女模輪番仆街,一個重摔在地、一個差點跌倒一秒Hold住、最後一個則是小滑壘,讓人捏一把冷汗。其實,她們穿的鞋跟並不是非常高,不過透過影片就能發現地板相當光滑,想必是滑到摩擦力太小導致容易有仆街慘劇的發生。

▲太棒了!一秒手刀就Hold住。(圖/翻攝YouTube影片)

▲在一堆國際媒體面前,大摔倒、小滑壘,想必女模們內心只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圖/翻攝YouTube影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當目不轉睛盯著模特兒的是重量級國際媒體總編:美國版《VOGUE》惡魔總編安娜溫圖、法國版《VOGUE》總編Carine Roitfeld時,想必女模們內心肯定百感交集,走完秀只期待大家將重點擺在服裝設計上頭。

其實,誰沒跌倒過,就連國際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過去走秀時也有仆街跌倒的經驗,而且坐在第一排觀秀的嘉賓完全沒人出手幫忙,身為模特兒,這時候也只能趕快爬起,繼續裝沒事展示衣服,表現超專業態度。

▲爬起後,裝沒事繼續走秀,才是下一分鐘的專業表現。(圖/翻攝YouTube影片)

▲超模「黑珍珠」也曾在伸展台上慘慘摔跤過(約18秒處)。

▼MARC JACOBS 2017早春女裝秀

 

關鍵字:

MARC JACOBS, 仆街, 早春, 女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