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率員 慰問警局祝警察節愉快

▲慶祝警察節,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領10多位市議員前往台南市警察局致意,並頒贈慰問金。(圖/市警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6月15日一年一度警察節即將登場,台南市議會為向勞苦功高的人民保母致敬,代理議長郭信良14日下午率領10多位市議員前往台南市警察局致意,並頒贈慰問金,由市警局長陳子敬代表接受,郭信良感謝警察同仁平,日辛苦維護社會秩序安全,並預祝警察節愉快。

郭信良讚許市警局不論在服務滿意度或治安滿意度方面,皆為六都之冠,六連霸治安績效有目共睹。郭信良表示,警務工作繁重、壓力大,加上警力吃緊,市警局依舊能保持領先績效,除了有賴警察同仁平時認真堅守崗位維護治安,而市警局長陳子敬領導有方,同樣功不可沒,值得嘉許。

陪同前往頒贈慰問金的市議員分別有張世賢、蔡玉枝、林燕祝、王錦德、杜素吟、蔡秋蘭、蔡淑惠、洪玉鳳、王家貞、蔡育輝、莊玉珠、李中岑、楊中成、趙昆原及賴美惠等,議員吳通龍由服務處主任代表一同前往,十多位市議員不分黨派齊聚一堂,也顯示出市警局長陳子敬的好人緣。

市議員們對於市警局長陳子敬,即將於今年7月屆齡退休,許多紛紛藉此機會,當面表達不捨與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