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Z魔神」葛蘭基首度戰前東家道奇 投119球飆6K奪勝

▲響尾蛇隊葛蘭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季結束選擇告別洛城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14日以響尾蛇王牌之姿首度迎戰前東家不手軟,用本季新高119球,7局飆6K僅失2分,3比2奪6連勝、本季第9勝。

開季一度遭外界評論主宰力不若以往,葛蘭基5月中後找回節奏,14日主場先發登板前笑納5連勝。14日面對道奇踢館,葛蘭基挨7安,不過僅失2分自責分,其中1分來自游擊菜鳥席格(Corey Seager)5局上的陽春砲,這是他本季第15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前隊友手中轟出陽春砲,席格對葛蘭基仍舊尊重,「他的球投出來像好球但最後卻是壞球,他非常有主宰力。」

首度對決前東家,葛蘭基坦言感覺有別以往,「我披過多隊戰袍,對決前東家並不陌生。但今天球迷聲音很大,讓比賽氣氛更加緊繃。」葛蘭基近6場防禦率降至2.05,目前9勝3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葛蘭基道奇隊Zack Greink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