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娟爆老公不是好情人!結婚20年竟變「酒肉朋友」

▲金智娟9月將舉行演唱會。(圖/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資深歌手「娃娃」金智娟出道35年,13日宣佈將於9月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然愛》 演唱會,20年前和任職於生技業的老公結婚,她透露演唱會當天要獻唱《你不是一個好情人》送給老公,也說老公不是浪漫的人,卻是顧家盡職的好老公,日前2人剛過結婚紀念日,她挑餐廳由老公買單,洋溢幸福。

金智娟個性較浪漫,老公則是務實的魔羯座,她13日談到結髮20年的老公笑說:「他不是好情人,但是個好老公。」坦言2人喜歡的事物全都不同,唯一共同點就是「可以一起喝酒吃肉」,戲稱2人「酒肉朋友」,透露和老公結婚前3年吵架吵很兇,經過不停溝通後磨合成功,老公曾鼓勵她主持電台節目,也是第一個鼓勵她舉辦演唱會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智娟記者會上劉明湘送花祝賀。(圖/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金智娟育有2女,她說今年母親節老公和小孩一起做卡片送給她,「女兒不只會煮水餃,還會把碗盤都洗乾淨,真的讓我超感激!」言談裡滿滿幸福。年底即將開演唱會,金智娟自認是慢半拍的人,笑說:「可能開完了才會緊張,現在就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做仰臥起坐,讓身形好看一點、記歌詞。」她也透露30年來演繹精華都會在演唱會上呈現,還賣關子透露嘉賓很「重量級」,要歌迷期待,演唱會門票現已開賣,詳洽大市集交易網、全國7-11、全家FamiPo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