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買蕾絲內衣送女友!踏進店秒尷尬「我好像變態」

▲陳大天拍攝MV到賣場挑內衣。(圖/豐華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陳大天推出新專輯高唱《一百種失戀的方法》,為全天下失戀男子發聲並撫慰難過心情,自爆把妹常被打槍的他,還被公司下達「不禁愛令」要多談戀愛刺激創作靈感,而拍攝MV時陳大天還以「失戀大王」形象自組「失戀陣線聯盟」,找來6種失戀類型的失戀男子大跳失戀舞,希望大家都能樂觀地看待失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大天曾想幫女友買內衣,踏進內衣店後超尷尬。(圖/豐華提供)

陳大天睽違2年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其中拍攝同名歌曲《一百種失戀的方法》MV時,特別選在大賣場拍,其中一幕是陳大天推著推車到女裝內衣區選購,還拿起胸罩、阿嬤內褲在挑選,被問是否有幫女友買內衣的經驗?他笑說:「有一次出差在機場逛到《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家店,看到一件性感蕾絲內衣想買給當時女友穿,結果我才一踏進去就後悔,因為很多女生盯著我看,讓我覺得我好像變態!所以那時候我又默默地走出店,只好作罷。」

▲陳大天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圖/豐華提供)

MV特別找來6種不同類型的失戀男子詮釋歌曲意境,陳大天坦言這6類男生的失戀遭遇,自己都經歷過,還說如果可以選擇,最想當「土豪」,笑說:「因為我之前談戀愛會很寵女友,食衣住行育樂總想給她最好的,但最後自己荷包常吃緊甚至變成月光族,而且荷包吃緊時變得很沒自信,最後變成不敢約會,也讓自己負能量很多,結果女生自然漸行漸遠,自然就分手啦。」

後來領悟到金錢要量力而為,陳大天說:「女生不一定要你給他最好的,只要你對她用心,自然就覺得貼心,但如果能當個土豪財力雄厚,一起出國不擔心花用,這種感覺真的滿像拍電影的。」陳大天新專輯21日發行,《一百種失戀的方法》MV 20日將於西門町6號廣場首播。

▲陳大天新歌大跳「失戀舞」。(圖/豐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