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台灣投打對決!吳念庭敲安 陳冠宇5局失5分奪勝投

▲陳冠宇對決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灣同鄉對決!旅日左投陳冠宇14日在二軍先發出賽,對戰西武二軍,吳念庭擔任西武二壘手,兩人投打對決3打席,5局下吳念庭從陳冠宇手中敲出1支安打,陳冠宇此戰投5局失5分,羅德打線護送他本季第2勝。

羅德二軍與西武二軍交手,陳冠宇擔任羅德先發投手,1局下吳念庭從陳冠宇手中敲出右外野飛球,達到推進跑者效果,形成一、三壘,陳冠宇此局失掉1分,1局結束兩隊戰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2局下又遭遇亂流,被熊代聖人擊出三壘安打帶2打點,接著渡邊直人內野安打再敲回1分,共失掉3分,不過羅德隨即在3局上反擊,也攻下3分,再度形成4比4平手。陳冠宇3局回穩,投出3上3下,4局雖然先投出保送,但仍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再失分。

5局下,陳冠宇先投出保送,這時再度對決吳念庭,被他敲出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隨後山川穗高擊出雙殺打,帶1分打點,陳冠宇投完5局退場,羅德以4比5落後西武。

羅德6局上把握西武換投時機,吉田裕太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接著執行戰術攻占得點圈,再利用投手暴傳本壘得1分,大木貴将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羅德此局拿2分,以6比5逆轉超前。

羅德火力持續發威6局上超前比數後,7局上又添3分保險分,終場羅德以9比5獲勝,陳冠宇主投5局,失5分,拿下勝投,本季二軍第2勝入袋。吳念庭此戰5打數,對決陳冠宇3打數結果分別是右外野飛球、游擊滾地及5局下的安打,陳冠宇退場後2打數熄火無安打。

▼陳冠宇與吳念庭對決第1打席高飛犧牲打。(影/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與吳念庭對決第3打席安打。(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獅羅德二軍陳冠宇吳念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史上最年輕晉級!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

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賞雄鷹5連敗

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

攻城獅大利多!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

擋不住的風城阿北! 許晉哲: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