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湯姆漢克斯超親民!走紅毯狂飆汗「手從沒停過」

▲湯姆漢克斯主演《地獄》。(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地獄》(Inferno)改編自丹布朗(Dan Brown)的2013年同名小說,同時也是2009年電影《天使與魔鬼》續集的電影,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伊凡卡漢(Irrfan Khan)14日在新加坡出席記者會,走紅毯的時候,引發許多粉絲尖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湯姆漢克斯14日晚間出席紅毯活動時,穿著一身帥氣西裝,模樣十分英挺,但因為新加坡天氣炎熱,讓他汗流滿面,即使如此,他仍然相當敬業,對於合照來者不拒,也大方幫影迷的海報簽名,並用泰語、廣東話、中文等語言向全球的粉絲問好,引發無數粉絲尖叫。

相比之下,伊凡卡漢與朗霍華的吸睛度就略顯黯淡,有部分印度籍的粉絲特地擠到第一排,只為了跟這位寶萊塢明星合照,伊凡卡漢也大方滿足粉絲的需求;朗霍華則在媒體面前,不斷宣傳電影,希望製造好票房;《地獄》將於11月4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