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翁周男自稱「鄭捷第二」常砍樹練刀 嬸嬸:他都很乖

▲周嫌曾砍男大生,自稱「鄭捷第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犯下殺人案的18歲的周姓嫌犯,未成年時就兩度持刀傷人,他的鄰居透露,周嫌平常住在福德街的宮廟內,常拿著刀對著樹木「練刀」,樹幹幾乎上都是刀痕,但他的嬸嬸卻說他「很乖」,但無法預期周男何時會發作。

周姓嫌犯住在北市福德街的宮廟內,他的房間相當小、燈光昏暗,而他也不是第一次犯案。周嫌念國三時,就因爲鬥毆、拿蝴蝶刀刺傷人,遭到保護管束;過了2年,他因為懷疑李姓鄰居會對他不利,竟持15公分的野戰生存刀往對方背部刺下,差點就插入心臟,所幸撿回一命。

周男被逮後,還對警方自稱要當「鄭捷第二」,震驚社會,他也再度被關進少年觀護收容所,沒想到出獄後不僅沒有悔改,又犯下88歲老翁命案。

據了解,周嫌平常都會在山上「練刀」,把樹木砍得「傷痕累累」(下圖),令人不寒而慄,但他的嬸嬸卻替他講話。「我們跟他(嫌犯)講話,他都很乖、他都會聽,只是什麼原因會發作我們就不知道了;我們初一拜拜,很多碗碟一大堆喔,他媽媽要去洗,他跟他媽媽講說『你不用洗我來洗』,他自己在洗。」

警方調查,周嫌跟爸媽同住,念到國中就失學,犯案前幾天還吵著懷疑爸爸不是他的親生父親、要去驗DNA,沒想到幾天後因為不滿老翁嫌狗太臭,竟痛下殺手,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