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抱回上半季冠軍 期待聯盟明星賽與強者切磋

▲張育成喜淋香檳浴。(圖/截自Lynchburg Hillcats官網)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張育成前一天剛淋了慶祝上半季冠軍戰香檳浴,14日(台灣時間)又繳出2安打、2得分,他認為,保持正面能量是能夠穩定表現的主因。

印地安人高A(Lynchburg Hillcats)先發游擊手張育成,排在第5棒,對戰勇士高A(Carolina Mudcats),他4局下敲出內野安打,隊友推進下跑回1分;9局下敲出二壘安打,跑回第2分,不過印地安人高A以6比14輸球。張育成5打數2安打、2得分,連2戰都有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高A(Lynchburg Hillcats)本季在卡羅萊納聯盟(Carolina League)北區戰績維持高檔,在13日以44勝22敗拿下上半季冠軍,賽後張育成也與隊友瘋狂慶祝,享受香檳浴。

張育成表示,「戰績好最主要的原因是,球隊感情好,彼此互相鼓勵,我們就像個大家庭一樣。」他也盡量讓自己保持正面能量,並持續穩定的表現。

張育成將於8天後參加卡羅萊納聯盟明星賽,他表示,「很開心可以入選,然後感謝主,我還會繼續更努力朝著我的夢想前進。」他也期待能與明星賽的隊友切磋、交流。

雙城1A(Cedar Rapids Kernels)羅國華後援1局,對戰天使1A(Burlington Bees),投1局,被1安打,飆1K,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