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賭「你覺得我真不敢?」 蘭陽大一生開車翻3樓高橋下

▲學生開的休旅車翻落橋下。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昨天下午開車出遊,行經頭城鎮宜三路二段石燭橋時,疑似因為轉彎車速過快,失控摔落橋下,5人擦傷1人右膝蓋骨折,送醫後無大礙,不過現在卻從行車記錄器上發現,事發前一行人似乎是在打賭要開快車,「我賭你不敢啊!」是否因此釀成車禍意外,警方仍要進一步釐清。

這4男2女的蘭陽技術學院大一生開車出遊,行經頭城鎮宜三路二段石燭橋,疑似因為轉彎車速過快,衝進槽皮撞樹後,再翻落3層高樓的橋下,所有人陸續爬出,一人右膝蓋骨折其他人只有擦傷,一開始附近居民以為可能是路不熟,「都不是當地人啦!」「就看到車一直往這邊衝過來,車速好像也很快!」「這邊也沒有封閉起來。」

不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卻錄到,事發前一群人嘻鬧的對話,男同學先是說,「你以為我真的不敢嘛?」女同學回答,「我就賭你不敢啊!」接著車子就越開越快,最後失控滑落橋下,因此事發原因究竟是不是打賭,貪快導致車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行車記錄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