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智退2NE1後首次來台! 揪朴宰範17日驚喜現身台北

▲敏智退出2NE1後首次來台,將與宰範出席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公關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2NE1以鮮明個性走紅演藝圈,他們與師兄BIGBANG堪稱公司中的兩大支柱,在全亞洲擁有一票死忠歌迷力挺,而先前老么敏智確定退團,讓粉絲震驚不已。宣佈退團後2個多月,敏智將於16日來台,與另一位南韓歌手朴宰範(Jay Park)17日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而這也是她單飛後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敏智4月初驚爆退出2NE1。(圖/翻攝自Instagram)

敏智今年4月初確定退出2NE1,消息傳出後讓大批粉絲心疼,她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後來出面證實,敏智確定要退團,並離開公司尋求新的發展。雖然公司表示,剩下3名成員將不會解散,仍會繼續以3人組的方式發表新作品,不過不再完整的2NE1讓粉絲仍感到痛心,後來敏智被爆已確認加入某間新經紀公司,未來也會朝個人歌手方面發展,引發熱議。

敏智爆出退團後至今2個多月,她17日下午將與朴宰範在台北出席時尚品牌記者會,屆時將會與朴宰範參與倒香檳等開幕儀式,而這也是她單飛後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出席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