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婉拒水手開出的條件 林家正決定放棄小聯盟先升學

▲林家正。(圖/林家正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水手隊在第16輪(477順位)挑中台灣小將林家正,成為台灣首位在大聯盟選秀中被挑中的球員,同時間他也錄取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如今做出選擇,他決定繼續升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家正父親林銘裕指出,亞歷桑納州立大學說服林家正入學,而他本人也已答應,近日會辦理入選手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正自新北市二重國中畢業後,到穀保家商就讀,高一下學期赴美就讀詹賽瑞天主教高中(JSerra Catholic High School),他在高中期間比賽表現優異,右投右打是陣中當家捕手,也具有長打能力,學業成績維持得不錯,語言能力不是問題,因此得以錄取亞歷桑納州立大學。

林家正原本尚未決定要繼續升學還是直接與水手簽約進入小聯盟體系,因為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在美國大專棒球是第一級的大學,入學之後將是台灣首位進入美國大專棒球最強等級的選手,今年選秀會共有7位來自這所大學,若在大學期間累積經驗,再出來選秀也是不錯的選擇。

報導指出,亞利桑納大學總教練史密斯看中林家正在高中時期阻殺、蹲捕能力,若在大學磨練2、3年,未來一定有選秀前3輪的實力。

水手開出的條件也相當誘人,林銘裕透露,水手提供4年獎學金,讓林家正在非球季期間可完成大學課程,只是林家正已決定要先念大學,水手也獻上祝福,同時表示將會繼續關注林家正在大學期間的成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