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趕戲連操20小時 刮痧5分鐘驚見「整片黑紫」

▲米可白忙著趕戲。(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來在戲劇圈表現活躍,2016年接演電視劇《加油!美玲》女主角,為了拍戲忙得團團轉,先前才透露因為拍太多哭戲,導致眼皮不斷抽動,13日又PO出刮痧後的照片,只見背部出現驚人的大片青紫,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刮痧刮出整片黑青。(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透露12日拼命趕戲,從早上8點一直拍到凌晨4點,連續20個小時都在工作,因此13日去找中醫刮痧排毒。她在臉書PO出背部刮痧的照片,只見從後頸到背部整片青紫,無奈表示才刮5分鐘就變這樣:「看著這深深的紫黑色……我想我真的太累了。」

▲米可白哭到眼睛腫。(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事實上,米可白趕戲壓力大,先前也曾PO出雙眼浮腫照片,透露連續2天拍情緒重的戲,哭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甚至導致眼皮不斷抽動。此外,她9日曝光拍戲筆記,1天之內就要拍22個場次,連自己都擔心背不起劇本,只好提前道歉「希望劇組跟演員們~能體諒我的表現不佳……」讓粉絲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