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森榮鴻要站穩中職 張志豪:不能空有球速

▲森榮鴻。(圖/野球少年粉絲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剛從國立體育大學畢業的森榮鴻歷經2次手傷,今年春季聯賽大復活,飆出151公里球速,甚至入選U23培訓隊,目前傷勢已痊癒,他決定投入中職選秀,舅舅張志豪也提醒他不能空有球速,一定要加強控球。

「我跟他講很多次,現在打者越來越強,一定要準備好,既然他決定了,代表他確實準備好了。」張志豪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4年出生的森榮鴻,是名右投,身高184公分、85公斤,先天條件佔優勢,青少棒時期就嶄露頭角,幾乎各大國際賽事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吸引不少球探關注,主要球種除了直球,還有滑球、變速球。

不過升上大學的森榮鴻急於表現,歷經2次受傷,進入漫長復健期,直到今年的春季聯賽才復出。

張志豪相信森榮鴻已準備好投入中職,且期待兩人同隊,不過他不忘提醒姪子,必須提升控球能力:「現在投手不能只有球速,還要準。」

▲張志豪提醒侄子要提升控球能力。(圖/記者王真魚攝)

張志豪舉例,義大犀牛羅力今年依舊勇猛,正是控球很好:「他球速沒有很快,但是有控球,打者變得難對付,就要加強控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