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童星遭性騷!瘋粉猥褻留言「想當妳丈夫」嚇壞媽

 

▲林妙可被封為「大陸第一童星」,傳出遭男子PO文騷擾。(圖/翻攝自新浪微博、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美少女林妙可6歲出道拍廣告,有「中國第一童星」的稱號,2008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獻唱爆紅,儘管之後傳出對嘴表演,可愛模樣仍造成熱門話題。而她過去被孫姓男子起訴索賠留言不回覆,男子近日又被舉報經常在女童星微博留言,已經構成性騷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妙可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獻唱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據陸媒報導,涉嫌留言騷擾的31歲男子名叫孫宇劍,他多次到林妙可微博留言,「我想成為妳的未來丈夫」,並轉載其他童星照片,在微博PO文「叔叔告訴妳什麼叫做猥褻女童」、「看漂亮的小女孩兒的大腿和絲襪好舒服」、「想親親妳」、「有些亢奮。」此外,他還寫下更多不堪入目的汙穢言詞,林妙可的媽媽發現留言後截圖,林媽媽表示必要時將採取法律維護權利。

▲男子留言給林妙可「我想當妳丈夫。」(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孫姓男子轉載多名女童星萌照,PO文「我很亢奮」被網友舉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網友發現孫男的行為後立刻檢舉,有人發現男子留言還會「tag」給各地警察官方微博,感覺該男子挑釁、性挑逗意圖明顯。而現在孫男的微博《王汲我愛你我不想傷害你》疑似已經刪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