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溜3國語言玩直播 百萬人前對河智苑甜蜜告白

▲陳柏霖、河智苑、千正明出席上海電影節。(圖/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柏霖、河智苑為了主演的新片《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出席第19屆上海電影節,陳柏霖「拋棄」同樣也有出席的「舊愛」宋智孝改牽河智苑走紅毯成為焦點,他們不只螢幕前展現神級情侶典範,還在後台玩起直播,2人用中、英、韓3種語言溝通,陳柏霖更讚對方「不敢相信怎麼能這麼美」甜到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11日陳柏霖牽河智苑出席上海電影節,台前氣場強大,後台則展現逗趣一面,2人大玩直播,用3種語言跨國界談愛,十分甜蜜。陳柏霖把宋智孝拋腦後,用韓文大讚河智苑「不敢相信怎麼能這麼美」,逗得女神笑得花枝亂顫,該直播累積觀看人數突破百萬,他等於是在百萬人面前對河智苑大告白!陳柏霖現在韓語功力大增,講完就能即時翻譯,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大嘆再這樣下去口譯都要失業啦!

▲陳柏霖在直播時大讚河智苑美翻。(圖/翻攝自河智苑微博)

《危險羅曼史》中,河智苑周旋於千正明與陳柏霖之間,雖然她說感到左右為難,可紅毯上左勾右挽,大享「齊人之福」笑到超開懷!該片以韓國梨泰院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為背景,河智苑在片中飾演一名懸疑推理小說家,因這場連續殺人事件而靈機乍現,打算以此為題創作新作,四處蒐集線索,更自告奮勇要追查連續殺人案。而陳柏霖飾演謎樣花美男,有著誘惑女人心的深邃眼神,舉手投足散發著危險魅力,真實的身分卻相當神秘。《危險羅曼史》9月有望在台上映。

▲河智苑飾演小說家,意外愛上神秘男子陳柏霖。(圖/車庫娛樂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