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圓肚拖地!幫愛貓剃毛變「龍貓巴士」 網急:底盤刮到了

▲主人幫愛貓米尼剃毛,竟變「低底盤」龍貓巴士。(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黃偉家/採訪報導

「龍貓巴士?」最近天氣高溫悶熱,一名吳姓網友日前幫家中愛貓「米尼」剃毛,原本想說要剪成酷酷的恐龍,結果卻變成「脊椎側彎」造型。乍看之下,米尼走路的模樣竟然還與「龍貓巴士」(ネコバス)奔跑的時候頗像,原PO把2張圖合在一起對照。網友看了直呼米尼「拖地的肚子」可愛,還笑說是「低底盤公車」。

「啊!底盤刮到了...」吳姓主人日前突發奇想,想把愛貓「米尼」變成恐龍,於是剃光牠腹部附近的毛,只留下脊椎上「一條龍」造型,從後背望去,倒也霸氣十足,展露幾分「神龍擺尾」的氣勢。不過,如果從側面看牠的話,瞬間形象就大崩壞了,只見米尼緩步行走,姿態竟然和「龍貓巴士」十分相似,只差沒有「窗戶」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尼疑似過胖,小圓肚都下垂拖地板了,畫面相當逗趣,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紛紛留言「本巴士已載滿罐罐」、「這底盤改得有點低喔」、「牠這樣沒辦法開山路耶」、「肚肚才是亮點」、「懷孕了?」、「因為考慮到行動不便的乘客?」、「腳伸直就拉高了,可調式底盤」。

關鍵字: 龍貓米尼巴士龍貓巴士肚子低底盤公車底盤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