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金鋒918最終戰? 桃猿:視當時戰況而定

▲Lamigo桃猿陳金鋒。(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鋒哥」陳金鋒將在9月18日引退,引退之後是否會繼續比賽呢?桃猿表示,會視陳金鋒的狀況,以及當時的比賽發展的戰況而定,還要跟陳金鋒協調。

陳金鋒在今年年初宣布,今年是他職棒生涯球員的最後一年,當時球迷都要哭了,而陳金鋒也在球員生涯最後一年,打出精彩的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將在9月18日舉辦陳金鋒引退日,當天是桃猿主場出戰義大犀牛,球團會有盛大的儀式,目前已有初步構想,但還在想更好的方式。

由於中職下半季賽程預定9月25日結束,陳金鋒在9月18日之後會再繼續上場比賽嗎?桃猿表示,會視當時戰況而定,再跟陳金鋒協調。

如果桃猿還有爭冠機會,球季還未結束,或者打進季後賽,陳金鋒或許會再繼續打;如果那時候下半季冠軍產生,而且桃猿無緣季後賽,9月18日可能就是陳金鋒最後一戰。

陳金鋒今年上半季出賽45場,40支安打中有11支全壘打,34分打點,隔6年再度出現10支以上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