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都渴死了!」把風女友太熱落跑 男偷到一半被抓了


▲把風女友熱到開溜,還留字條要嫌犯去接她。(圖/翻攝自新埔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鴛鴦大盜12日上午潛入關西一處民宅偷竊,但原在車上把風的張姓女友只因太熱、太渴,就拋下還在偷竊的彭嫌,自己跑到便利商店買喝的。彭嫌則因無人看守,被警方當場逮捕,事後張女回到現場發現男友已被銬上手銬,驚訝地目瞪口呆,讓員警實在又氣又好笑。

警方表示,46歲的彭嫌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張姓女友到大同水坑地區尋找下手目標,他先將車停在虎頭山交給張女把風,再從後山爬進一民宅行竊,但卻在過程中觸動保全系統,被獲報前往的員警逮個正著。

警方還起出餅乾、咖啡膠囊等贓物,經詢問後,彭嫌透露將犯罪使用車輛停在虎頭山。於是警方帶著彭前往虎頭山,發現小貨車也是他前一天從桃園龍潭地區偷來的,但現場只見車不見張女人影。

警方檢視車內,發現車上留有字條一張,上面寫著「親愛的老公,在車上等你等得我都可(應為渴)死了,我只好不再等你了,我去買水喝了,我慢慢的走出去,到商店,買完了,就等你來接我,OK,老婆留」

原來張女原本在車上把風,卻嫌天氣太悶熱、口很渴,於是拋下男友走去山下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吹冷氣,只留下字條要彭嫌去接自己。過沒多久,只見等不到人的張女又回到小貨車停放處,發現男友已經被逮上銬,驚訝不已。最後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