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超狠…和男性友人一夜情 趁他熟睡偷走家當

▲女子和男性友人一夜情後,趁對方熟睡時偷走他機車和iPhone手機。(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日前進行路檢時,攔查一名騎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的違規女子,她卻是神色可疑;警方問車輛來源,女子回答不出來,之後查到這是通報的失竊車輛,她才坦承和一名男子發生一夜情後,趁對方熟睡時偷走機車和iPhone手機。

警方表示,10日上午執行一般道路檢查勤務時,發現40歲的蔡姓女子騎機車未依兩段式左轉,於是將她攔下來開單舉發。就在盤查過程中,蔡女卻神情慌張,對於警方詢問內容也都支支吾吾,就連機車來源也交代不清;經過調查之後,蔡女騎乘的機車日前才被通報是失竊車輛,隨即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

蔡女坦承,這輛機車主人是簡姓男子所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女稱說和簡男是在2年前認識,4日晚間兩人相約到桃園市一間賓館開房間,在發生性關係後,她因為缺錢花用,見對方熟睡之際,偷走簡男的iPhone手機和機車,其中先把手機變賣換現,再騎乘機車一路南下到台中。

蔡女表示,原以為離開桃園之後,應該就不會再遇到簡男,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卻因為自己的交通違規,而被警方逮個正著,直呼「實在太倒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