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MOSCHINO嗎? 大媽最愛「俗氣陽傘帽」成最新配件

▲MOSCHINO 2017早春秀。(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充滿搞怪因子的時尚品牌MOSCHINO上周末於洛杉磯發表最新2017早春系列服裝,超模米蘭達可兒作為這場服裝秀的開秀女模,爆乳登場,在秀的一開始就成功聚焦,因為辣媽的好身材實在太養眼,讓人羨慕萬分。

米蘭達前夫奧蘭多布魯的現任女友凱蒂佩芮,也受邀出席觀秀,她穿著西裝式水鑽連身褲登場,一如既往的穿著大膽,不過也因為前妻米蘭達與現任女友凱蒂佩芮同時現身,兩人後台合體的照片一PO出,話題都在兩人作風大方的態度上。

▲米蘭達可兒是MOSCHINO的早春秀開秀名模。(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凱蒂佩芮也受邀觀秀。(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是時尚圈有名的設計鬼才,繼芭比秀、工地秀之後,這回他將秀場裝滿充氣花朵氣球,營造出絢爛花花世界的氛圍,靈感來自於有著多元文化的洛杉磯,汲取印度、墨西哥、瓜地馬拉的服裝風格,營造出不同文化元素的風格大熔爐,繽紛又花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Jeremy Scott秀後首訪時更表示,這場秀就是獻給洛杉磯的一封情書。性感的比基尼,三點不露的透膚洋裝,不分男女穿上蕾絲西裝、繽紛花朵西裝等,豐富的設計元素相當活潑。其中,更有許多模特兒穿著海邊度假風格服裝,頭上更自備「小型陽傘帽」,以往被認為「俗氣」的搞怪造型,卻成為這場秀吸睛指數百分百的配件。

▲台灣普遍認為俗氣的雨傘帽,竟成Jeremy Scott新的時尚配件。(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三點不露的透膚長裙,惹火性感。(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MOSCHINO早春秀。(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關鍵字:

MOSCHINO, 米蘭達可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