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正妹挑戰「人體懸吊」 10鐵鉤穿皮肉掛半空

▲美國一名女子挑戰「人體懸吊」,用10個鐵勾人體皮肉懸在半空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常會「挑戰極限」,做出許多令人瞠目結舌的表演;但最近美國有位28歲的女子,她挑戰人體穿孔極限的「人體懸吊」(Body suspension),全身僅用10個鐵勾穿刺並懸吊在半空中,許多人看了都直呼「她不痛嗎?」都為她的「挑戰」捏了把冷汗。

根據《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這名挑戰人體極限的美國女子凱特琳(Caitlin),日前在克羅埃西亞完成這項創舉。她全身上下共有10處被鐵勾穿過臉頰、胸部、肚皮和膝蓋等部位,接著被懸吊在半空。由於身上皮肉被鐵勾拉起還流出血,畫面讓人看了感覺都怵目驚心。

只是身為主角的凱特琳,對於這項「挑戰」卻感到沒什麼,甚至還自拍留念。這項「人體懸吊」的幕後功臣,是已經有6年經驗的海爾維達(Dino Helvida),在進行這項挑戰前,事前的準備工夫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包括穿孔、掛勾、消毒等作業都得細心處理,稍不小心恐會有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