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聽主人口令伸出頭 賣萌裝無辜:讓我送你愛的下巴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狗主人教完愛犬基本生活訓練後,都喜歡再教狗狗們學會一些小把戲,像是坐下、握手和擊掌等,而名為「壽司」的Twitter網友,前陣子就PO出要家中柴柴伸出頭的影片,內容又萌又逗趣,狗狗坐得乖乖地,最後終於將頭放到主人手上,可愛的模樣讓許多人看完都融化了!

▲誰能抵擋這麼可愛的表情呢?(圖/翻攝自@fish_and_kome推特,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愛的黑柴張大了圓滾滾的眼睛,癡情地盯著主人,一開始先輕輕舔了對方一口,後來越來越靠近主人的手,最後在口令下,終於將整個身體往前,乖乖地把頭伸出來。

這段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至今已有5,700人轉發,不少人都表示,「給你愛的下巴」、「眼神好可愛啊」、「直接把下巴放到掌心上」 ;「需要食物誘惑」、「太Q了」、「萌萌的」。

▲▼看起來相當Q呢!

關鍵字: 壽司柴柴伸頭下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