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台南拜月老 拿香求神「超想要豔遇!」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28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體重近100公斤,身體卻非常靈活,早期以模仿碧昂絲爆紅,近年在搞笑單元劇裡飾演「白鳥美麗」而人氣飆漲,她近日到台南工作,順道探望了表親的小孩,並到寺廟祈求姻緣。

▲渡邊直美到林百貨為寫真書拍攝,親民與工作人員合影。(圖/翻攝自台南林百貨臉書

渡邊直美日前飛到台南,為旅遊寫真書進行拍攝工作,吸引不少粉絲要求合照,她都來者不拒,林百貨的工作人員13日在臉書興奮透露,她不但熱情跟店員討論台灣的產品,還俏皮在林百貨電梯內擺性感pose、跟大家跳舞,作風非常親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到台南探望姪子,還特地拜拜求姻緣。(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除了拍攝工作,渡邊直美也順便探望了在台南的表親與剛出生的姪子,她開心的說姪子跟自己小時候非常像,在IG分享的照片中,兩人都有圓滾滾、白嫩嫩的臉蛋,十分可愛。另外,至今仍單身的她特地到寺廟拜拜、求姻緣,聽說台南祀典武廟裡的月老很靈驗,她手執香燭、誠心誠意的祈求能趕快交到男朋友,「強烈希望可以豔遇」,也笑說自己向神拜託了很多東西,大概會讓神覺得不耐煩。

▲渡邊直美到林百貨為寫真書拍攝,並留下親筆簽名。(圖/翻攝自台南林百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