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正元轉文挨批 段宜康:和帶女友照片一樣傳回台灣

▲蔡正元遭酸對象不同講的話就不一樣。(圖/記者徐政璿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素珠風暴」掀起省籍、族群對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蔡正元卻轉發劉益宏的文章,「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段宜康暗酸,「對象不同,講的話就不一樣。但微博的內容,和帶女朋友到歐洲遊湖的相片一樣,也會流傳到台灣呀!

▼「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圖/翻攝蔡正元微博)

洪素珠的影片被批撕裂族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推出反歧視族群法的草案,希望遏止刻意挑撥仇恨言論的行為,不過蔡正元卻在微博上轉發政論名嘴劉益宏(臉書名為劉益甫)的文章,文中指出「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台灣只能是中國的屬地。」

▼521閃婚「馬尾妹」洪菱霙。(圖/翻攝自Queena Hung臉書)

對此,段宜康表示,「最高明的就是這種人。臉書給台灣人看;微博給中國人看。對象不同,講的話就不一樣。但微博的內容,和帶女朋友到歐洲遊湖的相片一樣,也會流傳到台灣呀!」不僅諷刺蔡正元雙面人的形象,還「提醒」微博的內容會流傳回台灣,就像2014年與洪菱霙遊湖的照片曝光,不過當年的馬尾助理早已成為「新任」蔡太太

▼「臉書給台灣人看;微博給中國人看。」(圖/翻攝自Facebook/段宜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