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去迪士尼打工領時薪225元 拒留TVB年年拍強姦戲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23歲香港女星石天欣16歲就簽約給TVB無線電視,2013年在《仁心解碼2》飾演被強姦的學生妹後走紅,沒想到接下來每一年都有一檔被強姦的戲,讓她身心靈非常不舒服,因而離開公司,雖然現在變成自由業者,收入不是很穩定,但她比以往還要開心。

▲石天欣當年在《仁心解碼2》第1集就慘遭性侵。(圖/翻攝自石天欣微博)

石天欣3年前在《仁心解碼2》被色魔抓上天台強姦,暈倒在地上後嘴角、裙子都沾滿血跡,內褲被拉下來掛在腳上,畫面令人怵目驚心,爆紅後在《巨輪》、《再戰明天》等劇都有被強姦的戲份,連續2年被強姦,讓她情緒十分低落,也非常厭倦,再加上當時月薪只有6000港幣(約台幣2萬5000元),公司續約態度不佳等問題,2014年合約到期後便不再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天欣離開TVB後成為自由業者,現在到迪士尼工作,生活非常開心。(圖/翻攝自石天欣IG)

離開TVB以後石天欣成為自由業者,據《香港蘋果》報導,她近日在迪士尼遊樂園兼職打工,幫遊客指引路線、販賣紀念品,她表示,沒有拍戲的時候剛好遇上迪士尼缺臨時工讀生,儘管時薪只有54港幣(約新台幣225元),但是跟大家相處愉快,覺得做得很開心,就繼續做下去了,樂觀的她也認為只要肯做,離開TVB不怕沒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