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上帝之手再現? 美洲盃巴西遭淘汰

點評:巴西輸了!!

▲上帝之手嗎?(圖/翻攝自Vin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百年美洲盃爆出大冷門,小組賽B組由巴西對決秘魯之戰,巴西只要平手就能晉級8強,但祕魯靠著第75分鐘魯迪亞茲(Raul Ruidiaz)的意外進球,1:0擊敗巴西,成功晉級8強,巴西則是在小組賽遭淘汰。

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下半場第75分鐘祕魯反擊從右路突破傳中,魯迪亞茲將球碰進大門,不過巴西球員立刻示意這是用手的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裁判討論後還是判決進球,巴西落後1球情況下開始反攻,但最終還是1球負於祕魯,無緣百年美洲盃8強。

這是巴西自1987年美洲盃後,再度於小組賽出局,本次美洲盃也有許多意外的國家,如C組的委內瑞拉,先後擊敗牙買加和烏拉圭晉級8強。

目前美洲盃8強已經出現2組對戰,分別是美國將遭遇厄瓜多,祕魯強碰哥倫比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美洲盃巴西祕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