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戲精馬」把裝死當興趣 飼主:別指點牠怎麼活著

▲Pinto裝死模樣網上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N Kelle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演戲不僅是人類的本事,連馬兒們都能隨便來上一段,Pinto是一隻把裝死當作興趣的馬,常常倒在草地上、四腳朝天的假死,遠遠看根本難以分辨,只有當主人上前呼喊牠才願意起身,這隻「戲精馬」目前由一對住在德州北部小鎮的夫婦飼養。

▼「別指點Pinto該怎麼活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網友Mark N Kelley在臉書上分享這匹馬裝死影片,有網友看完非常吃驚,「我從來沒看過馬兒這樣子做」,也有人腦筋動得快,要在網路上販售衣服等肖像商品。馬兒裝死逗趣的模樣累積4千多萬次觀看人數、4萬多次分享,爆紅的人氣讓主人驚訝,事後還在臉書貼了一張搞笑圖片,「別指點Pinto該怎麼活著。」(Don't tell Pinto how to live his life)

關鍵字: 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