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秒看綠燈下秒見氣囊」 法拉利被小黃撞維修費恐400萬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1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疑突然左轉,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法拉利跑車,導致兩車相撞;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初估維修費用高達400萬元。法拉利駕駛說,希望維修費用不要太高,「畢竟計程車司機也是賺辛苦錢」。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

▲法拉利和計程車對撞,車頭幾乎全毀。(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警方調查,50歲的陳姓計程車運將行駛桃園區三民路,行經三民、永安路、民族路三岔路口時,突左轉民族路;對向29歲的法拉利何姓男駕駛,行駛在中間車道,直行時被同向內側車道的小貨車擋住視線,撞上計程車車頭。

警方表示,陳男、何男四肢擦傷;何男載的詹姓女乘客疑未繫安全帶,頭部撞到擋風玻璃,治療後沒有大礙。根據網友「Mo Abduct」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拍下兩車撞擊瞬間,法拉利副駕駛座車門打開後,冒出陣陣白煙。

有網友PO出何男的臉書發文截圖,何說計程車綠燈左轉,「我上一秒看到我是綠燈,下一秒我就看到安全氣囊」;他說,後續交由汽車保險公司處理,非常希望車子維修費用不要太高,「不要讓對方有太大的經濟負擔,畢竟計程車司機也是賺辛苦錢,因為我們彼此之間有一台貨車擋住彼此視線,我其實非常不希望他發生這種事。」

▲▼計程車綠燈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法拉利;車禍發生後,法拉利駕駛先下車關心車上女子傷勢。(圖/翻攝「Mo Abduct」YouTube)

▼法拉利駕駛臉書發文。(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行車記錄器影片拍下車禍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