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帝」存款從20萬到破億! 10年聰明理財術曝光

▲杉原杏璃有「G奶女帝」的封號,更厲害的是超強理財術,讓她累積破億身家。(圖/翻攝自dwangojpnews、杉原杏璃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臉蛋甜美,又擁有35G傲人上圍,被封為「G奶女帝」,走紅多年是寫真界的傳奇女神。她12日迎接34歲生日,也發行第10本寫真集,但令眾人關注的是,她驚人的理財術,為自己累積了破億財產。

演藝圈時常傳出陪睡、賣淫醜聞,杉原杏璃也曾在節目中驚爆寫真女星的陪睡價碼,而她走紅多年,靠拍雜誌封面,年收約日幣200萬元(約台幣60萬),但是她更有擅長投資的一面。她從2005年存20萬日幣(約台幣6萬)開始買股票,每天花時間看盤,自己研究市場走勢精準下單生財,家中電視機、昂貴家具都是靠股利買的,經過10年時間,她開心宣布存款已經破億(約台幣3000萬),形容財力已經到「可以在東京買一間房子」的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原杏璃迎接34歲生日,她對結婚對象不介意年齡、外貌、收入,甚至說「我養他!」(圖/翻攝自dwangojpnews)

杉原杏璃靠精準投資,收入比拍寫真集還多,為自己的傳奇走紅史又寫下新紀錄,被問到結婚願望時,她表示不在乎對方的收入、外貌,並霸氣說:「我可以養他。」此外,近期頻傳的不倫醜聞,她也回應「已經『簽約賣出』(指已婚男性)的人,我絕對不會出手。」

▲杉原杏璃每天花時間看股票行情,注意時事動態,抓緊時機下單。(圖/翻攝自杉原杏璃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