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是不知道在直播... 林俊傑2度出賣張書豪破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曾直播出賣好友張書豪「破音實錄」,由於對方絲毫不知道他正在直播,唱歌過程中,張頻頻出現破音、走音、高音升不上去等爆笑情形,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他12日再度開啓直播,po文「歷史重演…」2度出賣張書豪破音,最後張崩潰直呼「你不是要罩我嗎?」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

▲林俊傑12日再度開啓直播,出賣張書豪「破音實錄」。(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12日再度開啓直播,背景是他與張書豪相約在KTV唱歌,他先向鏡頭比出「噓」的手勢,暗示自己正在偷偷直播中,邊稱讚對方「讚,有進步喔!」沒想到,下一秒張書豪立刻破功走音,笑翻眾人。

事後,張書豪發現林俊傑又在直播,立刻無奈笑問:「你又再播囉!喂!」隨後跟林一起合唱《江南》,但是,每當唱到高音的部分,他就會自動「消音」,讓林俊傑幫他cover,爆笑的是,他在最後一秒嘗試飆高音「多痛!」林俊傑居然沒有跟著他一起唱,再度於鏡頭前大走音,讓他崩潰:「你不是要罩我嗎?」浮誇演出逗得眾人瘋狂大笑。

▲林俊傑雖答應幫張書豪cover高音部分,最後張還是在結尾破音。(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