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烏龍托球全壘打 唐肇廷:很想笑、糗大了

▲唐肇廷托出全壘打。(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唐肇廷12日7局下把Lamigo桃猿陳俊秀的深遠飛球,「托」成一支烏龍全壘打,唐肇廷說:「當下『啊!』的一聲,很想笑但又不敢笑,因為好糗、糗大了。」

陳俊秀在7局下把球打成右外野深遠飛球,唐肇廷一直後退到全壘打牆前,跳起來接球時,右手手套把要打中全壘打牆的飛球,順勢往上托起來,球就這樣飛過全壘打牆,形成陽春炮,陳俊秀本季第13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肇廷表示,那一刻,以為接到球了,但其實是打中手套前緣,再彈跳出去越過全壘打牆,變成全壘打。

「我在跳下來時,當下真的很想笑,但又不能笑,因為太糗了。」唐肇廷表示,這是自己第1次發生這種事情。

唐肇廷很關心是不是有一直重播,知道一直重播後笑著說:「可以列進好球帶。」他表示,以前在美國看過這種狀況,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mOoaV6iDG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