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防曬套卡車屁股?男騎士急右切 阿嬤倒地濺血哀號

▲阿嬤手把上的防曬手套,疑似卡到男騎車機車後方,因此難以轉動龍頭反應。(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12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位男騎士突然右切,後方的阿嬤反應不及,加上機車手把上的防曬套疑似卡到男騎士的機車,因此失去重心慘摔,倒在地上痛苦哀號,但肇事的男騎士只停下來看了一眼,隨即便轉身揚長離去,現警方調閱監視器,要這名肇逃男子到案說明。

據《三立新聞》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高雄鳳山,監視器畫面中顯示,2輛機車直行,但男騎士卻突然右切,擦撞到在後方的阿嬤,由於阿嬤在機車手把上裝設了防曬套,疑似卡到男騎士機車後方,因此無法轉動龍頭做出反應,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阿嬤倒地後表情相當痛苦,一旁目擊的民眾嚇傻,趕忙跑上前協助。而肇事的男騎士察覺後方狀況有異,便停在一旁回頭觀望,停頓了大約10秒後竟緊催油門、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救護車獲報後趕到現場,阿嬤四肢擦傷、臉部也血跡斑斑,還要再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文山派出所副所長指出,警方已經掌握肇逃騎士的車牌號碼,將傳喚其到案解釋「為何要急切害阿嬤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