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陳敏賜棄投從打 周二等到周日才敢提

▲Lamigo桃猿陳敏賜安打。(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敏賜棄投從打,12日在午場比賽打出2支安打,為了轉為打者,思考了好長一段時間,陳敏賜表示,為了要跟二軍總教練提,足足等了5天才敢開口。

陳敏賜本來是以投手身分旅外,回國後參加選秀被桃猿選中,都以投手出賽,5月決定轉任打者,6月12日就上一軍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陳敏賜安打。(桃猿提供)

對於當初為什麼要轉打者,陳敏賜表示,因為自己投手調整不好,休息一陣子思考,決定拿起球棒改當野手。

他表示,決定要轉野手時,從星期二等到星期天,鼓起勇氣跟二軍總教練郭建霖提起,二軍總教練尊重我,要我自己跟一軍總教練說。

轉任野手後還會想當投手嗎?陳敏賜表示,以後專心擔任打者,不會去想當投手了。這是一種態度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