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錄音室工作照曝光! 合體朴寶劍彈琴練唱

▲宋仲基和朴寶劍同屬Blossom娛樂,師兄弟都擁有超高人氣。(圖/取自Blossom娛樂官方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宋仲基因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飆漲,而他的師弟朴寶劍也因為《請回答1988》成為新生代男神,2人的魅力席捲全亞洲,擁有大票粉絲追捧。他們12日被曝光了一張在錄音室工作的照片,認真的模樣相當帥氣,也讓粉絲相當期待是否要聯手出「輯」,掀起熱議。

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的相關人士12日在Instagram貼文,曝光了一張宋仲基和朴寶劍在錄音室工作的花絮照,照片中,只見宋仲基拿著手機看歌詞、似乎是在練習唱歌,而朴寶劍則彈著電子琴幫忙伴奏,2人的神情看起來相當認真。有網友認為該張照片應是宋仲基和朴寶劍在為見面會的表演練習,但還是有不少人期待2位演員能一起發行單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在錄音室中與朴寶劍合作練唱的照片被瘋傳。(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