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體操金牌國手宋語涵5連翻開球 全場目瞪口呆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全大運體操金牌國手桃園體操精靈宋語涵,12日擔任Lamigo桃猿開球貴賓,站在二壘附近,利用連續5次前軟翻到投手丘附近,雙腳著地馬上投出,1個彈跳進入捕手黃浩然的手套。她曾參加LamiGirls徵選,因當選體操國手而放棄。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語涵從小就有體操天賦,7歲時在桃園雙龍國小訓練韻律體操,讀龍潭高中時期代表桃園在全中運拿下韻律體操全能項目的3連霸殊榮,榮獲亞洲錦標賽國手並且是臺灣唯一一位獲選亞洲明日之星。

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大一,代表桃園拿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3面金牌總共5面獎牌,不僅是桃園最強的代表,也是桃園之光,因而獲邀參加開球,她表示,因為父親喜歡看棒球,自己也喜歡桃猿,能夠受邀來開球非常開心,也算是一種圓夢。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宋語涵先來一段體操表演,讓全場看得目瞪口呆,看著他的柔軟身段,翻轉著身體以及一雙長腿,最後開球更是下了一番功夫,傱二壘附近連續5個前軟翻到投手丘,腳一著地時,球馬上從投手投出,1個彈跳被捕手黃浩然接住。

今年年初宋語涵參加LamiGirls徵選,進入最後16強,可惜因當選國手導致無法配合訓練行程,雙方再續前緣,有了這次的開球。宋語涵表示,因為當選國手無法配合訓練行程,只好忍痛放棄。

▲宋語涵體操開球。(圖/翻攝自CPBL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