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調整打擊動作想太多 鄭鎧文:球投進來還在想

▲統一獅鄭鎧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新秀鄭鎧文12日打出史上第2快新人10轟紀錄,落後大學教練廖敏雄,他說:「教練比較厲害。」而鄭鎧文隔了21天才又開轟,他表示,之前教練調整打擊動作,自己想太多了,「想到球都投進來了。」

鄭鎧文在5月20日打出本季第9轟,直到6月12日才再打出第10轟,隔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段期間鄭鎧文有點疲勞,也在調整打擊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打擊教練微調打擊動作,自己一直想著如何調整,連在比賽中也一直想,甚至想到走進打擊區,球投進來還在想。

現在鄭鎧文已不再想打擊動作調整,專注在打擊之中,12日比賽前打擊教練鼓勵的話,也讓他得以轟出全壘打,鄭鎧文說:「打擊教練告訴我們,獅隊的打擊很強,要對自己有信心。」

鄭鎧文表示,比賽打到現在,身體已經出現疲勞現像,接下來拚單季20轟則是要順其自然,不會強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