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狗」陳建禎本季企排最終戰 下半年將再旅外

陳建禎。(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男子組台電男排以3:0(25:23、25:22、25:15)打敗中堃窯業,此役台電「巧克力」黃建逢企排例行賽個人總得分破3200,得分率這麼高,難怪球迷要說:「球給建逢!」

身高195公分的黃建逢,是從企排五年打起,「黃金左手」林顯丞在企排元年寫下的單季611分最高得分紀錄,迄今高懸。最接近的一次,就是黃建逢在企排九年的609分,黃建逢同時也是企排十一年得分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男排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台電男排從開賽打到現在,每一場都不及格。打不出那個氣氛,似乎有些倦怠,尤其是在兩度輸給美津濃之後,感覺上球員的信心受到挺大的打擊。」

企排11年下半季才加入台電的菜鳥兵林宜暉,企排12年開打至今每一場都名列先發,李世家說:「隊中四個快攻手,江天祐有傷,莊邵捷也掛傷號,呂姜耀強表現還不錯,場場讓林宜暉先發,主要是想多給他機會磨鍊,培養新人。」

壓軸好戲長力男排和國訓中心大戰五局,最後由長力男排以3:2(23:25、25:21、25:21、21:25、15:11)打敗國訓中心,由於「黑狗」陳建禎和長力只簽上半球季合約,下半季可能再旅外,所以這場球有可能是陳建禎企排12年在長力的最後一役。

長力男排陳建禎效力最後一戰。(圖/中華排協/提供)

p>►►►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企排陳建禎黑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