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嗨唱TFBOYS金曲送畢業生 網讚「秒變16歲」

▲蔡依林在鄭州演唱會上嗨唱TFBOYS的歌曲。(圖/取自臉書、微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日前再度以精彩的表演,震撼「M COUNTDOWN 2016亞洲最強音樂盛典」,亦正在進行《PLAY 我呸》巡迴,貼心的她每場都會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歌單,11日來到鄭州,她除了演唱張國榮的《我》,還有曾在犀利趴上出現,和五月天合作的限定歌曲《小小孩》外,還加唱了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

《青春修煉手冊》是2014年由TFBOYS所演唱的歌曲,幫助TFBOYS順利登上央視及湖南衛視的中秋聯歡晚會。而蔡依林演唱這首歌,也深受網友好評,有粉絲大讚她「秒變16歲」、「公主唱功完全還原CD」。根據蔡依林經紀人表示,會選唱這首歌是因為最近正值畢業季,所以就送給那些即將往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歌迷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