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超強!連答8題搶30萬 「在家地位瞬間不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侯昌明與曾雅蘭不愧是搶錢夫妻,日前上《歡樂智多星》抱走30萬元獎金,錄影錄到最後嘴角都笑到快裂到太陽穴。侯昌明因這次的節目一戰翻身,現在在家裡的地位不如同日耳語,說什麼都可以,當天回到家說想吃韓式泡菜鍋,曾雅蘭二話不說馬上去煮,讓他非常得意。

▲侯昌明有如神助一連答對8題。(圖/衛視中文台)

侯昌明當天與6位藝人與醫生一起闖關,但前3人只答對一題就被淘汰,主持人胡瓜還笑說:「不要替我們省錢啊!」因此輪到侯昌明上場時,胡瓜便加碼若連答對8題,獎金就從10萬變30萬,沒想到侯還真的一舉答對8題,讓胡瓜捏了一把冷汗,「如果侯昌明擔任第一棒,當天帶走的就不是30萬,而是1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當下難掩興奮,跟老婆討論獎金要怎麼使用,還害胡瓜氣得說,「別在我面前討論錢的事。」侯昌明事後說,自己在家的地位瞬間不同,「我吃飽以後讓雅蘭洗乾淨等我,她完全沒有第二句話。」他後來帶老婆去吃一人要價兩千的鐵板燒,還訂了機票要帶一家人出國。更多內容13日晚間7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侯昌明拿到30萬獎金。(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