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KTV性感解放! 扭腰辣舞:我們是nature high

▲夏如芝在KTV拋開女神形象。(圖/取自夏如芝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夏如芝近來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演出,12日和劇組好友曾之喬、黃甄妮等人到KTV唱歌,並利用臉書直播high唱《麻吉》的畫面,興奮到在包廂裡又叫又跳,還當場激動地熱舞起來,場面high到被網友調侃「喝了多少?」、「完全大解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夏如芝一群人在KTV玩超high。(圖/取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曾之喬、黃甄妮、成語蕎、姚蜜等人12日下午到KTV唱歌,拿著麥克風一起大唱黃立行的《麻吉》,全體一起狂喊「我的麻吉底堆?底加底加」,並不顧形象的搖頭狂跳,場面超high。唱到後來,夏如芝更難得在鏡頭前扭腰跳起性感舞蹈,完全拋開形象,超投入歌曲。

因為一群人實在玩得太high,不少粉絲留言質疑是否喝醉了,但夏如芝見了對鏡頭大喊「沒有喝,我們不喝酒,我們是nature high」,強調只有喝檸檬紅茶,下一秒卻又繼續熱舞嘶吼,舉止令粉絲笑崩,也被虧「女神完全沒在顧形象」、「全場失控」,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