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簽完CD才會離開」 憂粉絲炸傷暖心喊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Bii畢書盡近日忙跑新專輯《I'M Bii TO THE DOUBLE i》宣傳,12日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擠滿逾千名粉絲支持,未料,現場竟疑似有人從樓上蓄意丟鞭炮攻擊,共有3名女粉絲遭受牽連,其中一名手部遭炸傷起水泡,由於Bii當時不在台上,事後得知炸傷事件,他也一直擔心喊話「小心安全」。

▲畢書盡簽唱會遭人「空投」鞭炮炸傷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工作人員表示,畢書盡12日簽唱會疑遭人蓄意丟鞭炮,但他當時並沒有在台上,事後有不斷呼籲大家「小心安全」,主持人也出面幫忙維護秩序,而稍早警察到場著手調查後,便沒有再發生丟鞭炮攻擊的事件。另外,現場雖發生攻擊事件,畢書盡仍堅持簽完全部CD才會離開,目前活動還在進行中。

▲畢書盡12日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畢書盡12日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現場擠滿逾千名粉絲,未料,活動上卻疑似遭人從樓上丟擲鞭炮,現場有1名粉絲手部遭炸傷起水泡、2名歌迷為躲鞭炮攻擊而跌倒,據Bii所屬老鷹音樂表示,已報警處理,且警方正在現場調查,受傷的3名粉絲在為她們簽完名後已送醫治療,但是目前還沒找到丟鞭炮的人,疑是蓄意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