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浦東機場爆炸!嫌疑人引燃爆裂物自割頸 近乎全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機場T2航站樓12日下午2點26分傳出爆炸聲響,經過大陸公安機關初步調查,有一名男子從隨身攜帶的背包拿出用啤酒瓶自製的爆炸物,丟向旅客報到的櫃檯前,啤酒瓶發生爆裂後,該名男子從背包中拿出刀子,割斷自己的脖子之後噴血倒地,傷勢相當嚴重,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上海浦東機場傳出爆炸,嫌疑人疑似引燃爆炸物後,割斷自己的脖子。(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上海公安發布的聲明,這名嫌疑犯將啤酒瓶丟向櫃檯後,從包包拿出刀子割斷自己的頸部,氣管當場直接被割斷,脖子幾乎全部斷掉,傷勢嚴重,正在搶救當中。現場另外有3名旅客被爆裂的玻璃瓶碎片輕微劃傷,其中1名為菲律賓籍旅客,目前都已送醫治療。

事發後除了該區域辦理登機的三個航班受到影響外,目前機場仍正常運作,案件也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男子氣管全斷,醫生全力搶救中。(圖/翻攝自網路)

▼上海公安發佈浦東機場爆炸之聲明。(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