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甜曬花海全家福! Mia美腿「暴風抽長」成亮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為合作偶像劇《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於2015年4月閃婚,並在同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誕生,2人生活重心幾乎都圍繞在寶貝女兒身上,只不過最近兩人各自接下新戲的拍攝,展開忙碌的拍戲生活,終於在12日早上抽空帶著女兒踏青,並留下一張俏皮的全家福,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方志友和楊銘威常會在臉書分享育兒生活。(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接下新戲《必勝練習生》後,近日都常常會在臉書貼出拍戲的花絮照,時隔多日再回歸舞台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只不過忙碌的生活似乎也被網友發現,好像很久沒有曬天倫了,終於在12日一家三口偷得半日閒,到陽明山上欣賞當季的繡球花海,夫妻倆也趕緊留下站在花海前的全家福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曬出全家福,Mia的長腿吸引許多網友矚目(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只見方志友胸前背著 Mia,與楊銘威面對面站在繡球花海前,女方臉上並沒有上太多妝,對著鏡頭甜甜的微笑,引來大批網友瘋讚「根本就是辣媽!」,而男方則是帶著墨鏡一臉酷樣,除了夫妻倆的甜蜜表情之外, Mia還不到1歲就已經暴風成長的模樣也是網友討論的焦點,尤其是瞬間抽長的美腿,獲得大批粉絲瘋讚,儘管膝蓋部分不小心被楊銘威擋住,但許多影迷還是相當期待Mia日後的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