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芭比被譏當稱讚...她參加改造計畫才知道「自己錯了」

▲英女樂於將自己打扮成芭比,直到一次因緣際會下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身為芭比娃娃是許多少女兒時的夢想,國外許多民眾甚至動刀將自己打造成真人版的芭比。英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和芭比一樣,不惜撒大錢接受隆胸手術,透過染髮及「美黑產品」更貼近偶像,直到一次因緣際會下才恍然大悟「自己錯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20歲女子潔德(Jade)過去接受隆胸手術,將罩杯從A罩杯升級為G罩杯,不僅如此,她每個月得漂白頭髮一次、每兩天塗抹美黑產品讓自己的膚色看起來像是擁有健康的小麥肌,甚至在手臂上紋上芭比的圖案,平常則大多穿著粉紅色緊身衣,而這一切只是為了看起來和芭比娃娃一樣。

潔德的裝扮遭到家人否定,但她自己卻相當輕鬆看待,「或許我的形象和芭比娃娃仍然有落差,但我就是喜歡芭比,變身為芭比讓我充滿自信。」潔德坦言,不少人認為她像極了「憤怒芭比」,但她仍視為是一種讚美。

不過堅持將自己打造為芭比的潔德竟恍然大悟「自然就是美!」起因於她日前參加了英國節目「100% Hotter」錄影,讓製作單位替她改頭換面,沒想到新造型卻讓她大呼驚訝,甚至直言非常喜歡改造後的模樣,「原來不用模仿芭比也能如此美麗」。

▼潔德經過造型團隊改造下,模樣較為親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