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第6轟 大谷翔平飆163公里鎖死阪神

▲陽岱鋼。(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職跨聯盟交流賽,日本火腿12日對戰阪神虎,陽岱鋼在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本季第6轟出爐,共貢獻3支安打,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投7局無失分,自首局起就飆163公里球速,全場共31球超過160公里,終場火腿就以6比0獲勝。

陽岱鋼在首局首打席就揮出中外野陽春砲,之後又擊出2支安打,此戰4打數3安打1打點,跑回2分,目前打擊率0.291。他相隔5場再開轟,上一次開轟是5日對戰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自首局起就飆出163公里球速,追平由他自己所保持的日職紀錄,全場共31球超過160公里,其中有5球163公里。此戰大谷投7局無失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

火腿在首局以陽岱鋼的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西川遙輝轟出2分砲,4局萊亞德(Brandon Laird)也補上2分砲,將領先擴大到5比0,奠定勝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