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偽裝第二彈!混入英女皇90大壽閱兵遊行沒人發現

▲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90大壽舉國歡騰。(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連續在《超人:鋼鐵英雄》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飾演「超人」奠定地位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形象帥氣性感,超人在漫畫及電影中經常戴著眼鏡偽裝成星球日報記者,隱藏自己特殊身分;而亨利卡維爾也老愛挑戰隱身人群,這次還是在觀看英國女皇90大壽的閱兵儀式人群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英國女皇官方壽辰今年訂在當地11日,伊莉莎白二世也出席了自己90大壽的閱兵慶典儀式,還跟菲利普親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以及2位可愛的曾孫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公主等王室人物在白金漢宮陽台上觀看皇家空軍飛行表演。

▲王室人物在白金漢宮陽台上觀看皇家空軍飛行表演。(圖/達志影像)

亨利卡維爾混入參觀閱兵儀式的人群中,頭戴小偷帽、墨鏡,完全沒被身旁的民眾認出,他自拍影片還摘下墨鏡,親自祝女皇生日快樂,並將影片上傳,表示:「我很興奮能夠在軍旗敬禮分列式(Trooping the Colour,又名英女皇壽辰巡遊)上對女皇陛下表達我的敬意,這真的太精彩啦!」而他的影片上傳後引發粉絲驚呼,因為旁邊竟都沒人發現大明星在身旁!

▲亨利卡維爾混入人群中完美偽裝。(圖/翻攝自亨利卡維爾Instagram)

其實亨利卡維爾先前也曾為了宣傳《蝙蝠俠對超人》現身街頭,還穿著超人T恤拍照上傳,沒人認出他讓他得意的說:「一副眼鏡就夠了對吧!(超人偽裝成記者都只掛一副眼鏡)。」行徑相當逗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