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爆有「小四」 他自豪「我比較識相」

▲小樂(左二)自爆是老闆黑人陳建州和范范之間的「小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樂吳思賢12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和當紅的Bii畢書盡隔街尬人氣,兩人發片只差1個禮拜。除了《料理高校生》的女主角林予晞現身站台外,老闆黑人也現身力挺,卻意外爆出吳思賢其實是黑人跟范范之間的小四。

2015年小樂曾從畢書盡手上領到「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藝界生存,他表示「不管在才能等跟各方面都要更加努力!」林予晞則稱讚他有特異功能,當時在拍《料理高校生》時,吳思賢也同時在準備跨年的表演,就邊練舞邊記台詞,讓林予晞在一旁都看傻了眼,直讚「真的很了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黑人也亂入站台,放老婆范范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家,沒想到卻爆出小樂吳思賢其實是黑人跟范范之間的「小四」,小樂笑說「因為小三是宏恩哥,我們都會去黑哥家打電動,但范范姐一個眼神,我就知道該離開了,是很識相的小四,但宏恩哥就會說『再來一局』。」逗得現場大家呵呵笑。

▲小樂能夠邊記舞步邊背台詞。(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