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扶梯變雲霄飛車!小鳥完美降落玩不膩 網:媽媽會罵

▲完美降落!手扶梯好好玩!(圖/翻攝自Hollis Anne Pric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鳥也會自己找樂子!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普萊斯(Hollis Anne Price)拍下一段神奇的影片,有隻瘋狂地愛上手扶梯扶手,一次又一次地「搭乘」,讓她在臉書分享「鳥兒實在太有趣了!」網友分享自己小時候也玩過類似的遊戲,但最後被媽媽罵了。

影片疑似在一個機場或車站拍攝的,有隻小鳥不知從何飛來,在空中花式轉了幾圈便停在手扶梯扶手上,跟著「自動前進」,到盡頭竟然又飛起回到原位「再玩一次」,手扶梯就這樣成了「小鳥運輸帶」,模樣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飛!算準距離~完美落地。(圖/翻攝自Hollis Anne Price臉書)

許多網友都覺得看起來真的滿有趣的,「小鳥自己的樂趣自己找!」也有人說鳥兒比人們想得聰明,牠們和小朋友一樣會玩、會探索,不過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小時候那樣玩過,結果被媽媽罵了。」

 

關鍵字: 手扶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