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帶長女路跑 粉絲羨慕「下次換咘咘」

▲賈靜雯與修杰楷帶著長女一塊去路跑,響應環境保護的活動。(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41歲的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同年生下二女兒咘咘,再加上和前夫生的10歲女兒梧桐妹,晉升為幸福4口小家庭。老公5月剛入伍服替代役,趁著休假她跟老公帶著長女一塊去路跑,PO出3人的合照,模樣相當溫馨。

賈靜雯12日在臉書分享,大女兒人生第一次路跑,就是為了響應守護海洋保護鯊魚的活動,跑程只有4公里,因為之前沒有長跑的經驗,全部跑完有點辛苦,但長女還是堅持跑完了,她希望女兒這次開始能愛上跑步,並學會對地球環境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曬出修杰楷與長女頭靠頭的合照,模樣非常幸福。(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正在新北市政府服替代役的修杰楷難得休假回家,也陪伴老婆跟繼女一塊去路跑,並在臉書曬出一家3口臉貼臉的合照,照片中的梧桐妹曬黑、長高了不少,身上掛著參加獎牌,看起來非常開心。不少粉絲都笑說「大家都在偷偷看你們」、「下次換阿咘了~一家四口一起跑路跑,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